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晏斌带队赴进贤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21-12-10 11:11: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12月8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晏斌率领副院长刘玉清、邹建华,院党委委员饶建华、刘金星和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统战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赴进贤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进贤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之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涂莉花,副县长舒丹等相关人员出席校地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进贤县委书记徐强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才留昌、校地合作等政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之武用“七个一”:一根针、一支笔、一盆花、一瓶酒、一张网、一只蟹、一株茶等方面介绍了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副县长舒丹重点介绍了县域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产教融合等情况。
  听完详细介绍后,院党委书记晏斌首先对进贤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发展思路等,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顶岗实践、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提出了思路建议。其他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晏斌一行还参观了进贤县相关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