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第一期 “兴赣富民 你我同行”书记午餐会
2021-12-14 11:12:00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12月3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第一期书记与青年学生午餐会,在瑶湖校区第二食堂一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晏斌、党委副书记单作民出席午餐会,宣传统战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创业学院、应用西语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团委等相部门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与30余名青年学生共进午餐,话梦想、谈建议、献良策。

  午餐会上,晏斌发表讲话,普及了留赣就业、改革开放、人才输出等政策为我国发展进步带来的巨大影响,对省内外经济人才状况加以分析,尤其对江西经济发展省情做了详细介绍。基于学业创业就业是学生的核心需求,晏斌对青年学生创业给予了建设性指导和意见。此外,各部门负责人“有问必答”,对青年学生关于就业问题的不解与困惑,带来了极具针对性、切实有效地解答。
  此次午餐会是学院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尝试,更是学院坚持政治引领,奏响兴赣富民强音的重要举措,助力引领广大师生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贡献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