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喜迎2022年专升本学生入校报到
2022-08-29 17:34:00

  八月天高云洁,微风中夹着淡淡的桂花香。8月27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迎来500余名专升本新同学。他们带着对本科大学生活的憧憬,满怀期待走进校园,将在这里续写青春梦想。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南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校园主干道旁等处,欢迎标语、温馨提示、流程导引等格外醒目。当天一大早,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来到专升本学生报到各个接待点,为新同学提供热情、周到的入校报到服务。报到新生们严格按照“一扫二消三测四核”的疫情防控要求入校,顺利完成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入住寝室等入校报到手续。对于来自新增、提级管控地区的新生,学院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做好的规范、妥善处置。新同学对学院周到、热情、便捷、高效的入校报到工作,纷纷点赞。




  当天上午,院领导彭隆辉等深入疫情防控工作点、报到点、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等地检查指导入校报到工作,欢迎专升本学生入校深造,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志愿者。




  为确保专升本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报到,学院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协作、责任到人”工作总基调,成立了宣传、疫情防控、校内接待和引导工作、专业报到等工作小组,有针对性地优化、简化报到流程,确保了入校报到工作温馨有序、便捷高效。入校后,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还精心安排了以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入学教育。(文/李星 图/唐心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