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航空大学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工作
2021-03-23 13:2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1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工作顺利结束。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保证广大师生健康,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由全校15个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指导和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协助下,四天的复试工作平稳有序,为后续的调剂复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3月15日组织各二级学院参加了教育部复试工作政策解读和各网络复试平台使用的线上培训会;3月16日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面传达了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并通过了《南昌航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和《南昌航空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学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在会上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织、遵守纪律,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前,各二级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组织进行了网络复试技术培训,并与考生一对一进行了测试,确保复试全程顺利进行。

  各学院复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罗旭彪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复试面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复试工作纪律,要按照教育部 “两对照”、“三随机”和“四比对”的原则,规范的履行复试面试程序。

  3月22日南昌航空大学还将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推进会,总结一志愿复试工作,并部署即将开始的调剂复试工作。(稿源:南昌航空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