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2021-03-04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谋实干、启征程、开新局。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研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发挥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使学校教研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实现学校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上新台阶,3月3日,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会上,教科研室、教务处、电教室负责人对新学期的教学教研、电教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布置,要求各教研组结合新学期、新要求、新目标,制定符合本组实际的教研工作计划,以便更好的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科研能力,促进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学校校长要求各教研组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三牛”精神,以“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为抓手,以提高教学效率为目标,向课堂要质量,开展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教学教研活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大胆创新,为实现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