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一行到南昌航空大学访问交流
2021-01-28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28日上午,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陈震在办公大楼21楼会议室与来宾座谈,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通航学院、国内合作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德辉讲话


 

党委书记罗嗣海讲话

  刘德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高度契合江西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加强沟通合作,依托南昌航空工业城、南昌航空科创城建设,以整机研发为基础,共建研发实验平台,助推江西航空产业发展。同时,他还鼓励学校将重点实验室搬出校园,集合政府、科研院所、高校的优势资源,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利用“政策+科研”模式,发挥出“1+1>2”的合作优势。

  罗嗣海对刘德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建立共建试点学院机制、党委中心组联合学习机制以及“政校企”合作对接机制,推动江西“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同时,希望双方加大航空产业、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关联度,提高留赣就业率,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增加“政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并以此为新起点,服务好区域、服务好江西、服务好产业,积极打造江西政校合作典范。会上,陈震还就合作中的人才支撑、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转移落地等事项作了进一步补充。

会前,来宾一行在罗嗣海、陈震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来源:南昌航空大学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