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金三中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2021-03-01 13:0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7日,瑞金三中在崇礼广场隆重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学校领导、高三全体师生1700余人参加。

  今天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同学们信心百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员大会有青春励志的歌声,有声震云霄的誓言,现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呈现一种舍我其谁的斗志。优秀学生代表杨希锴雄心满怀地说,奋斗一百天,等待我们的是成功的喜悦,是胜利的凯歌,是前途的一片光明,是你我心心念念日思夜想所期待的未来。唯有梦想和未来不可辜负。加油吧,让我们成为无数考生中,最出人意料的一匹黑马。

  会上,教师代表作了热情洋溢地发言,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记得,你决不是单枪匹马、孤军奋战,有我们可亲可爱的高三教师,始终和你在一起,时时刻刻,不离不弃。让我们做一棵春天里朴素的白杨,抽枝展叶,勃勃生机,而所有在座的,我们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他们如父亲母亲阳光般的注视,将把我们的一生覆盖。所以,请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给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和最深的感激!

  最后,学校校长寄语同学们,春回大地,万物吐露生机;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无声无息中,龙门逼近,不知不觉间,烽烟燃起。高考的脚步在蓬勃的春天里悄然地向我们走来。在温暖的春光里我们隆重聚会,向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春天希望的祝福! 今天百日誓师是充满期待的出征仪式,百日后,我们将步入高考考场,为激荡人生扬起新的风帆。今天百日誓师是充满挑战的日子,冲锋的号角已然吹响,浓烈的硝烟已在我们周围弥漫。今天百日誓师是神圣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庄严宣誓,向着我们的理想和目标发出呐喊,赢得2021高考的辉煌和灿烂!

  大会还分别举行了高三全体教师、学生宣誓仪式。老师们宣誓道:“我们必定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踏实勤勉;我们必定燃烧激情,决战高考,功业非凡!”。同学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之心愿!蟾宫折桂,我之心愿!蟾宫折桂,我之心愿!我的能量,超乎我的想象!我必定成功!”....洪亮的声音响彻云霄,同学们慷慨激昂,激情豪迈, 听,这是黎明的前奏!这是出征的战鼓!这是拼搏的号角!

  在高考倒计时100天举行冲刺动员大会,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必胜的信心投入备考,以坚强的毅力投入决战,以昂扬的斗志投入高考,誓夺今年高考新胜利。(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