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2023-11-01 10:14:00

  10月30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和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出席并讲话,校长徐景坤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杨波、夏菲、熊国保,校党委常委张立亭、刘剑斌、金建华出席会议。


  张福庆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对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评估;二是准备工作再完善,以更务实的作风迎接评估;三是责任担当再压实,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四是协调推进再强化,以更高效的行动迎接评估。


  徐景坤强调,要进一步将全校师生员工的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要针对学校审核评估通知、文件和方案,认真梳理本单位迎评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评估要义,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迎评工作,确保此次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圆满完成。


  会上,夏菲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方案》,对线上评估的工作任务、工作组分工、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教科办主任及评建办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东华理工大学;文/喻知晓,图/刘宇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