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工学院康灿华校长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
2023-10-30 11:04:00

  为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特色,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南昌工学院校长康灿华带队赴抚州比亚迪公司调研学习,副校长朱盛萍、徐九南,校长助理李红浪、董事会助理王笑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南昌工学院康灿华校长在比亚迪公司参观

  调研期间,康灿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比亚迪公司第十一事业部总装工厂、弗迪动力事业部电控工厂和高压电气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在高压电气工厂顶岗实习的学生,鼓励实习学生把握好难得的实习机会,积极发挥所学,努力增长才干。


南昌工学院康灿华校长与顶岗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康灿华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比亚迪公司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情况。康灿华表示,南昌工学院与比亚迪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南昌工学院康灿华校长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多方式、精准化实习就业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质量的同时,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来源:南昌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