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南昌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圆满举行
2023-10-30 17:26:00

  为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协助用人单位招聘吸纳人才,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9日,南昌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学校4栋灯光篮球场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73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子、通讯、IT、教育、建筑、财务、销售等十几个行业。


  伴着晚秋暖阳,双选会于早上9点正式开始,学校2024届毕业生络绎不绝地进入会场,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详细咨询用人单位提供职位要求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向求职者介绍单位情况、用人制度、岗位需求、福利待遇、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招聘会期间,校长康灿华、副校长朱盛萍、校长助理李红浪在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小迎的陪同下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康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双选会相关筹备情况的介绍之后,来到上海保隆科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展位前与毕业生和企业招聘人员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准备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南昌工学院毕业生的评价。


  双选会现场还专设了“简历诊断台”“就业政策宣传点”“应征入伍咨询点”等服务窗口,分别由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红谷滩区龙兴街道工作人员、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等在场为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咨询和指导。

  经统计,在本次双选会共有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19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后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午19家用人单位组织了复试或专场招聘。此次双选会是学校针对2024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大型招聘会,后续学校将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来源:南昌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