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集体政治谈话
2023-10-27 17:00:00

  为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关要求,加强作风建设,10月25日、26日,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分别对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开展了集体政治谈话。



  为保障作风建设政治谈话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谈话方案,印发了工作通知,陈付龙亲自部署抓落实,确保谈话人员全覆盖、谈话取得真实效。在谈话会上,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从本部门、本学院作风建设及本人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付龙对各学院、各部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学部)党政负责人能够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学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政治谈话的重要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紧跟形势要求,提升理论水平促良好作风;二是善于敢抓敢管,提高工作标准促良好作风;三是增强规范意识,强化管理服务促良好作风;四是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促良好作风。

  陈付龙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江西服装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