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一专召开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2-09-13 16:53:00

  9月9日,南昌一专分三校区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暨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受疫情影响,典礼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邓枫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校长陶燕热情洋溢致辞。她和师生分享了她理解的职教梦、家国梦和一专梦,她希望每位教师秉承“修德泽人 精业乐群”校训理念,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方正有为的优秀名师,甘愿成为立德树人的典范、德技双馨的楷模、培根铸魂的巧匠!

  校党委书记熊焕义宣布校级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南昌一专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体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担当有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校长钱由平宣布顶岗实习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副校长史继新宣布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决定,副校长万丽霞宣布综治维稳先进个人和安全稳定先进处室表彰决定。

  2022年南昌市教育系统优秀德育工作者汪晓萌和来自22级39班平面设计专业的孙翌宸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观看市级表彰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南昌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最美南昌教育人物“线上发布会。

教师节主题活动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校工会联合江西银行八一支行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活动;校团委开展了“今年是我成为教师的第X年”拍照打卡活动;爱心企业也为学校优秀班主任送上节日祝福。


  绚烂不止今夏,远梦始于新秋。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南昌一专全体师生必将扛起时代重任,与时代同行,与理想同向,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奋斗出属于我们的最美模样,奋斗出属于我们的最佳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