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教育评价案例连续两年获评全省优秀案例
2022-09-09 17:31:00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东华理工大学报送的改革案例《实行复合型评价,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成功入选,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连续两年获评优秀案例的高校。

  作为江西省教育评价改革第一批试点单位,学校负责教师综合评价试点项目,在教育评价中坚决克服“五唯”(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顽瘴痼疾,及时总结、宣传、推广教育评价改革的成功经验,持续扩大辐射面、提高影响力。学校2021年度优秀案例《实行复合型评价,激发教师队伍潜能》已在省教育厅“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网站和“江西省教育厅”“江西教育”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上进行宣传推介。

  此次案例入选,不仅是对东华理工大学教育教学评价相关工作的检验与展示,也是对学校近年来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在巩固现有建设成果基础上,持续深耕理论与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以此带动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文:王婵娟 陈爱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