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院护好航,学子平安归——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08 10:48: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3日至4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根据上级和属地政府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方案,坚持错时错峰原则,有序组织学生分批次分学科部分时段返校,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严防疫情进入校园,为返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学生返校前,需在微信小程序“科小云”连续打卡满7天,并提交返校申请和审核材料,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方能返校。同时,返校学生到达共青后,第一时间就近落地检。


  学院在东大门前设置一条全帐篷返校通道,直达人文学科部架空层。学生抵达东大门后,学院安排专人对行李进行消毒,然后依次按照要求进行扫码。进入人文楼架空层后,学生进行体温检测、赣通码核查、行程轨迹查验等,符合返校条件方可进入校园。


  学院在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方面统筹布局、认真规划,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各自分工,落实返校流程,积极引导学生顺利返校,确保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返校后,学院会进一步落实落细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和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的要求,于9月5日至11日期间实施校园闭环管理,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格执行校园出入审批制。学生在校期间,学院对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风险提示,认真落实排查等各项工作,并做好核酸抽检工作,确保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供稿人:倪文文、赵鑫维、陈雅婷、谢晓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