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20-11-13 18:4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1日下午,教育部举办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11月12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求是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组成结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学院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指出,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部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部门要认真领悟陈宝生部长的报告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重点问题,遵循“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要求,加快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江西工贸职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会,广大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教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班会、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有效结合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以及理论宣讲、微党课、实践活动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文/图 江西工贸职院 陶欣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