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纪委书记万晓波一行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2020-12-29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2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晓波一行到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交流学习。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彪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何先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阙沪平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十四五规划建设情况、纪检监察工作以及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彪文介绍了江西财经职业学院的校史校情、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双高”建设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阙沪平、万晓波两位纪委书记分别从聚焦政治监督、狠抓日常监督、深化警示教育和加强自身建设四方面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党组织建设、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为高职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双方期待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九江市抗洪纪念馆,重温1998年人民子弟兵抗击洪水的英勇故事。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文/龚庆文 图/邓丽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