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基层党校第60期学习班结业典礼
2020-12-23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校第60期学习班结业典礼在志学楼504凌志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锐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处、思政课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班指导老师及第60期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主任王苏主持结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何锐向顺利结业和取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向为学习班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对本期学习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全体学员要把在党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和努力学习的动力和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用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怀爱国之志,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前途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以增长才干和锤炼品格相结合,以坚守理想与艰苦奋斗相结合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崭新风貌,抒写爱国主义的崇高情怀。二要抱爱党之心,永葆奋斗青春。做闯新路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勇于奋斗,常抱爱党之心,以敢于攀登的拼劲,演奏民族复兴的乐章。三要育爱校之情,练就过硬本领。以运动场和图书馆为朋友,以理想和信念为翅膀,苦练本事,坚守本分,锻炼能力,锤炼毅力,在新时代的大舞台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会上,第60期学习班班主任雷婧江为基层党校第60期学习班作总结发言。思政课教学部主任黄凤芝宣读《关于准予陈玉兰等110名学员结业的决定》,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尊华宣读《关于表彰学院基层党校第60期学习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同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班干”“优秀组长”颁发荣誉奖牌或证书。

  粮油·建艺系杨倩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在会上发言。伴随着经济贸易系19级金融管理班的林颖海悠扬的萨克斯演奏,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文/图 陶欣桐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