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州市张运发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研讨活动在瑞金三中举行
2020-12-28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赣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作室成员间业务交流,近日,在赣州市教育局教研室主办下,“赣州市张运发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研讨活动在瑞金三中举行。

  活动分为两天,第一天主要是教学观摩、评课议课活动,由瑞金三中傅伟老师、赣州三中张洋林老师围绕“基于深度学习新教材和新课标下”主题的现场教学展示,随后在张运发老师主持下进行了评课和议课活动。第二天于都中学姜木兰老师作了《高考生物长句表达题规范答题技巧的分析与归纳》专题讲座,工作室主持人张运发老师作了《围绕高中生物课堂教学的专业写作》报告,张运发老师以自己的专业成长经历为引子,围绕“阅读是基础”、“实践是源泉”、“反思是灵魂”三个基点,强调今后工作和教学过程中,教师应注重积累,并就如何精选题目、如何撰写专业文章及投稿环节,进行了详细布置。

  据悉,赣州市张运发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由赣州市教育局授牌,工作室设瑞金三中,人员由赣州市中学生物骨干教师组成,是瑞金市唯一的高中学科赣州市名师工作室。(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