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
2020-12-28 12:0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全体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12月25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副院长何锐、赵淑华,纪委书记万晓波,副院长宋小兵、刘国红、胡晖,院长助理艾苏龙出席大会,各部门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何锐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用详实的内容、准确的数据,围绕新形势、新要求下学院“双高”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情况,简述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8分钟现场述职。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不计名测评。

  学院年度述职大会,是各部门总结过去、分析不足、查摆问题、展望未来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强化全院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为各部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平台,促进更好地谋划部门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文/陶欣桐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