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在江西工贸职院开班
2020-09-08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7日上午,2020年全省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方雅芸出席并讲话,江西工贸职院院长雷筱芬致欢迎辞,学院调研员郝育忠主持开班仪式。产学研培发展中心、粮油食品系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粮食系统的136名培训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雷筱芬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将举全力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任务。

  方雅芸表示,开展技能鉴定和培训,就是要让大家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加快提高各地粮食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促进广大一线人员向创造性和技术技能人才转型,不断适应粮食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需求。她强调,办好此次培训鉴定工作要提高认识,将培训鉴定与行业发展结合起来;要教学相长,将培训学习与互相交流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将解决问题与比学赶超结合起来。

  郝育忠对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培训期间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仪式上,学院18级粮油食品系学生杨官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粮食保管检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做好江西省粮食行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共计两期,培训学员共计332人,时间从9月7日持续至9月26日,培训内容按照《粮食行业国家职业标准》和《粮食行业技能培训教程》进行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并组织开展鉴定工作。(文/王默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