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交通学院:秋风清浅,遇见最美的你
2022-09-06 16:05:00

  暑去寒来春复秋,夕阳西下水东流。正值一年开学季,伴随期冀与祈盼,我们也将迎接一段诗情画意的时光。听清风,品物语。步入漫园,盛开香气如海。一切都是欣然的模样,我们也在秋意氤氲之时,与南昌交院来一场最美的邂逅。


  九月伊始,清秋来临。被拥抱在层林尽染的校园绿树浓荫,山染修眉新绿。微微几声蝉鸣,树叶温婉吟唱。站在墨轩湖畔之边,眺望百顷碧澄澄掩映琉璃,藏几分清凉的温暖。微风湖面上,艳桃红李如描。秋风涵云,看南国嫩菊堆金。望过夕阳余晖,透过天边翻涌无尽的霞光,期待明朝的到来。


  在这里,我们能看朝朝暮暮的霭霭云端,感受爱与奉献的长存。汗如雨下,不忘无微不至的细节;夜以继日,必将工作时全神贯注。一件红马甲,是温情的关爱,更是恪尽职守的责任。


  在这里,我们能尝百种风味温暖味蕾。喜悦的目光满载着过往寒窗苦读的挣扎和砥砺前行的锐气,我们在秋声清浅中相遇,尔后的冬雪夏花,我们将继续谱唱一份骄傲。


  趁青春正好,我们在今朝的灿烂里向明媚挥手,印在九月酣甜的日子里。肩负使命,厚积薄发,我们将以拳拳的赤子之心去守护独有的梦想!

  朝气蓬勃的南昌交院,托载着每日的光阴匆匆,见证着无数传奇。愿我们能带着展望和期许,再度启程!(李梓骁报道 徐明宇 赵星赫摄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