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5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中共江西省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翀、彭全出席,92名党员代表参与选举大会。会议由李茂旺主持。


  李茂旺指出,选举大会前准备阶段,学院党委严格履行党章,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贯彻于选举当中,代表的选举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最终拟定6名校内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

  会上,李茂旺同志还宣读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对6名候选人逐一进行介绍。他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用好选举权,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保证学院党代表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正式投票前,监票人检查投票箱,由各党支部书记将选票分别发至每位党员代表手中。全体代表根据选举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当场统计票数并宣布结果。按得票数由高到低排序,选举产生皮霞、李茂旺、胡靖晟、刘绍彬、万美茜5名同志为中共江西省国资委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全体参会代表在充分享有知晓权情况下行使了党员权利。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胡靖晟/拍摄: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