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信息经管系“强化思想引领、助我学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2020-11-30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经管系党支部召开“强化思想引领、助我学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信息经管系党支部副书记涂斌、副主任郭斌、团总支书记王富昌、组织委员廖斐、纪检委员傅伟、20级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富昌支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与师德师风建设、党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工作、“规范管理提升年”相结合,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讲好一堂“发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思政课、开好 “我与冶院共成长”主题班会、讲好一个红色故事、学唱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写好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共“六个一”系列的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信息经管系副主任郭斌宣读《关于表彰“强化思想引领、助我学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中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系部领导为受表彰的班级、个人进行颁奖,并希望获得表彰的班级、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学生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在会上发言。

  最后,涂斌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工作总结。他指出,本次总结大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要将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的实践当中,从而在思想上、学习上实现质的飞跃。同时,涂斌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高尚道德,做新时代的道德践行者;二是要立报国志,做新时代技能报国的爱国者;三是要练就真本领,做新时代求真务实的奋进者;四是要精益求精,做新时代“德艺双馨”的大国工匠。(通讯员:廖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