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百家企业齐聚江西冶金职院校园招聘会
2020-12-07 12:5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上午,天气格外晴朗,高职新校区三栋教学楼前人头攒动,一场大型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近百家受邀企业面向1700余名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


  招聘会上,毕业生主动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公司的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对意向单位仔细询问,包括发展空间、待遇福利、合同签订等方面的问题。根据自己的意向投递简历,并填写意向表。下午,企业在教室进行集中宣讲。



  本次校园招聘会规模空前,其中很多用人单位与学校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对毕业生动手能力强、踏实肯干等特点表示满意。在冶金行业招聘单位中,除与学院长期合作的宁波钢铁、宝新不锈钢、宝钢德盛、韩国浦项等公司外,还新增了宝武集团、上海核威、宁波东睦材料三家企业。此次招聘企业中,新余本地和省内其他优质企业数量有较大增幅,所占比例超过招聘企业总数的四分之一,学院为振兴江西,提升和服务地方经济迈出了坚实一步。此外,现代服务业如信息技术、金融、广告咨询、零售、房地产等就业岗位也有大幅提升,为女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2021届大专生招聘会为落实“六保六稳”任务,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工作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对校园招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精心准备,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招聘会当天,分管招生就业院领导李茂旺到场指导工作。(文:糜晓萍 胡小龙/图: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