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国资委宣教处处长李艳一行莅临江西冶金职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25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3日上午,省国资委宣教处处长李艳、省国资委职教办主任曾峰、招商引资办公室副主任汪海茂一行3人莅临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一行到陪同李艳一行实地察看校园。


  学院在图书馆小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副书记李茂旺,纪委书记谢向莹,副院长谢翀及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思政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志江从规范选人用人、规范议事规则、规范教学管理与评价督导、规范基建项目招投标、规范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李艳对学院规范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学院发展取得一定的成果;结合实地察看,学院校园环境、教学秩序、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规范管理成果运用效果显著。此外,李艳处长一行还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最后,皮霞汇报了学院与江铜集团的校企合作情况,并表达对省国资委党委支持、理解的由衷感谢。

  会后,李艳处长一行认真查阅汇报佐证材料,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对应检查领导对接。午饭时间,李艳一行到食堂察看了光盘行动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