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喜获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展多项奖项
2020-12-25 17:0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在广州隆重开幕,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分院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学院副院长彭全现场指导。据悉,本届作品展共有来自全国32家职业院校近4000件作品参展,其中工艺美术设计类388件,美术类近400件。


 

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展颁奖现场

  学院喜获多项奖项,其中工艺美术设计类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美术类作品: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一等奖:浮雕画《国泰民安佑中华》

  本届“广交会”,是学院首次派代表队参加,作品能在众多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作品中突出重围,这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二等奖:纸浆画《余晖下的工匠》


二等奖:浮雕画《盛世华夏谱新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副院长彭全多次到学前手工绘画创作室指导工作,江西省艺委会主任刘彦也到学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指导,给予了师生们极大的鼓舞。基础教育分院师生精心策划,全身心、加班加点投入到作品的准备与制作当中,历时近一个月,终于完成了全部作品的制作。

  本届展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a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院师生将不断创新、开拓思路,提升技能,将作品做细,做精,做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