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监督专题学习会
2022-09-02 18:03:00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监督责任,8月29日,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监督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熊春光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江峰等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在集体学习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政治监督的内涵和意义、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根本职责等多项内容,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监督的重要论述,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纯洁党员干部队伍、永葆党的活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政治监督的重大意义,立足“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坚守“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判断是非、检验工作的标准。同时,学校作为育人的主阵地,更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职能,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教师的队伍建设,并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投稿: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