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熊春光一行到挂点帮扶村调研指导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2022-09-02 18:01: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展“三拼三促”活动,8月26日,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熊春光一行到挂点帮扶村——袁州区西村镇圳江村调研指导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熊春光一行先后来到圳江村委会、圳江村坚石组,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该村的村情民意、人居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等各方面情况,重点关注了村民饮水和思想文化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共同研究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并与西村镇政府驻村干部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西村镇党委副书记龚德华、村党支部书记甘云定分别对目前圳江村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熊春光在座谈会上指出,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要规划先行,做好顶层设计,挖掘优势,因地制宜推进村庄环境净化、道路硬化、村庄绿化和庭院美化,让乡村风貌更美;要把农民增收与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相结合,要规范工作行为,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和程序,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带动作用,打造品牌。熊春光表示,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作为圳江村坚石组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帮扶单位,将支持圳江村坚石组做好新农村(秀美乡村)建设工作。(投稿: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