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洪波一行莅临江西工贸职院视察指导并观摩“三八丽人节”职业教育开放校园主题活动
2021-03-11 21: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牢记嘱托跟党走,巾帼奋斗新征程。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文体活动,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3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女干部女职工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省教育厅主办的“三八丽人节”职业教育开放校园主题活动。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洪波、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喻志勇、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林华来校视察指导并出席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院长雷筱芬陪同视察。


  肖洪波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世赛集训基地西餐工艺实训中心、粮食文化创意产业园、茗馨阁茶艺馆等地,详细了解学院发展情况。万玉青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肖洪波指出,江西工贸职院的办学成绩和快速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办学特色鲜明,服务地方有力,彰显了职业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并祝愿学院职业教育事业明天更美好!


  肖洪波观摩了正在举行的“三八丽人节”职业教育开放校园主题活动,向全体参与主题活动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贡献才智、奋力拼搏,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在此次职业教育开放校园主题活动中,全体女嘉宾在江西工贸职院的世赛集训基地现场观赏了翻糖制作工艺,欣赏了传统插花艺术,学习体验西点制作技术,同时也参观了学院粮园中的粮漆画,体验了粮画的艺术魅力;在江西旅游商贸职院展区观摩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夏布绣”制作过程,参观了各种文创衍生产品;在江西青年职院展区观摩了用不织布制作美丽胸花、用衍纸制作独特书签的过程;在江西省医药学校展区欣赏了建昌帮饮片切制及水泛丸、中药香囊、艾条制作等绝活。(文/图 陶欣桐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