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03-08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4日晚上,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管理专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宋小兵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管员、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尊华主持。



  会上,宋小兵就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践行一项使命,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二是树牢一根底线,抓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开展一项教育,抓好信息工程系2020级学生返校适应性教育工作;四是铸造一支队伍,抓好学工队伍管理工作。并就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一线工作法,要坚持“身”入一线察实情,要坚持“脑”入一线取真经,要坚持“心”入一线办实事。(文/图 江西工贸职院 陈志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