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大讯飞副总裁一行到江西冶金职院参观考察
2020-09-22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7日下午,科大讯飞副总裁孟庆勇一行到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副院长彭全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孟庆勇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数控实训、金工实训中心、钣焊实训中心、钳工实训中心、冶金仿真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和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孟庆勇详细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人工智能以及在教育+虚拟现实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并特别邀请学校领导赴科大讯飞总部考察调研。


  郭志江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实践基地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寻找适合的切入点,实现校企合作事业进一步发展。

  教务处、校企合作办、科研与质量提升中心、机电工程分院、智能制造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