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宜春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

   宜春一中    2018-12-21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对这段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书写新的辉煌历史;对改革开放的最大致敬,就是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体教职工观看直播

  在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天,宜春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观看电视直播。对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的事迹进行了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伟大节点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总结了40年以来的改革成就和经验,4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有力地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习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习总书记强调,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具有蓬勃生命力,就在于是实行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

  班会课组织学生观看大会视频

  通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同学们更深入地感受到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8年的冬天,神州大地涌动着改革开放热潮。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宜春一中师生和亿万同胞一起激荡共同心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将不断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贡献自己的汗水、力量和青春,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