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超越自我 为国征战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队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
2023-03-22 11:39:00

  3月19日,第29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速度组选拔赛在中国(全南)攀岩小镇落下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张家菁,江西省攀岩协会会长、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原校长李国清,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宋东东等学校领导到场指挥调度。


  学校攀岩俱乐部注册运动员、江西省攀岩队女子速度组运动员谢雨芳突破个人最好成绩达到7.12秒,成绩位列全国第四,入选国家攀岩速度女队。


  学校攀岩俱乐部注册运动员、江西省攀岩队男子速度组运动员黄敬杰突破个人最好成绩达到5.29秒,刷新江西省攀岩队男子速度赛项纪录,入选国家攀岩速度男队。

  1989年以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攀岩队长期代表江西省参加各级各类攀岩赛项,为国家培养了5名国际健将、14名国家健将、30余名国家一级运动员,获世界冠军23项,亚洲冠军22项,全国冠军250余项,10次打破世界纪录,5人10次获得国家体育荣誉奖章,学校被称为“攀岩世界冠军的摇篮”,赣州被称为“攀岩运动之城”。(谢宇飞 林鹏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