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时代新风 闪耀女性风采——余干中学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10 15:35:00

  三月女人天,亮丽女神节。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即将迎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教师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5日,余干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新风,闪耀女性风采” 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黄金埠镇上行村。上行村是一个“有看头、有味道、有底蕴”的秀美乡村旅游示范村。在这里,余干中学参观了2006年全国重大考古发现的晚唐青窑遗址,陶韵文化墙和窑夫广场的建设,将乡村田园气息和古窑文化完美地融为一体。美丽的乡村风光吸引大家驻足停留,老民房、老作坊,保存完好的老物件使人流连忘返。


  下午到达活动第二站——梅港乡小洲岛。蓝天、碧水、沙滩、绿林......初春的小洲岛灵动秀美。在这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中,余干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竞赛活动,女教工们把那种敢于争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展示才艺的环节,大家也毫不扭捏,载歌载舞,热情奔放,展现出余中女教工积极向上、自信闪耀的风采。


  活动最后一站是杨埠草莓采摘基地。大家提着篮子,三五成群,在嫩绿的叶子中精心挑选成熟的草莓,不一会儿,手里的篮子就满了。大家一边采摘酸甜可口的草莓,一边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这开心的时刻,欢声笑语在种植大棚里飘荡,热闹非凡。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教工们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加深了感情,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神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