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18 11:10:00

  10月17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提出学院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晏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隆亮出席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晏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晏斌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赴江西考察,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擘画蓝图,饱含着总书记对江西的巨大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发展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丰富发展,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西实践的战略引领,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对标对表,努力做到把握定位、发扬优势、巩固基本、勇闯新路。三是要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肯定,把总书记的肯定和勉励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工作成效,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展播学习情况,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及时开展集体备课,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