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援外培训和职业教育相融合案例入选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
2023-10-09 11:48:00

  近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收到中华职业教育社下发的“关于公布走向世界的中国职业教育——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入选名单的函”。学院报送的“写好援外培训‘大文章’ 彰显职业教育‘国际范’”案例成功入选。

  2023年春,按照《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关于促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资源互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和教育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中华职业教育社开展了“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 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在春节期间集中办公撰写,按时向中华职业教育社报送了“写好援外培训‘大文章’ 彰显职业教育‘国际范’”的案例。案例从援外培训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工作成效、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用详实的案例展现出了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十年来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功能在服务大国外交、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案例得到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高度评价,并成功入选,是江西省高校入选的仅有的两个案例之一。(来源: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