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9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阙沪平同志到会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阙沪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管党治校办学取得显著成效。阙沪平强调,高校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就学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导向,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两个责任”的主动性;要坚持育人导向,认识“双线作战”的严峻性。


  万玉青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万玉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事关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全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深化固化;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调研员郝育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锐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江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小兵通报了南昌恒大豫章师院附属学校购置校服事件;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传达学习了《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暂行办法》、中共中央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全面监督》。(文/赖秀红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