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迎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
2020-12-09 10: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3日,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综治工作考评组张振华、钟华友一行来到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2020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副院长刘国红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评会。


  在汇报会上,党委书记万玉青对考评组一行的莅临表示了欢迎;副院长刘国红从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完善机制、化解矛盾、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及综治安全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评组一行赴学院粮食文化园、食堂、监控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2020年度综治档案进行了详细检查。在考评组反馈情况时,考评组张振华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以来在综治安全(平安建设)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综治安全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认为学院综治档案材料分类清晰、记录详实、整理规范。并表示,学院是人员密集场所,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考评组就学院今后如何全面做好综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考评,进一步看清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发展形势,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措施,为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扎实基础。(文/图 胡仲凡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