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多个榜单中居全国前列
2024-03-26 17:21:0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八轮总榜单(高职,TOP300)位列全国第13名;2019–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高职,TOP300)位列全国第13名;2019–2023年全国“双高”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全国第10名;2019–2023年中部地区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20)全国第5名。该校在几个榜单中均位列全国前列,江西第一!

  近年来,学校聚焦职业本科教育,以实施“双高计划”为目标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科竞赛为主线,推行教学改革创新赋能行动计划,建立技能竞赛长效机制,将人才培养与技能竞赛对接,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据了解,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每年发布一次,包括总榜单、五年榜单、年度榜单和若干子榜单,是国内首个聚焦高校学科竞赛成果的排行榜。该榜单自2017年发布以来,获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评价体系之一。(作者:刘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