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菁、徐志峰带队检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寒潮天气防范及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4-02-08 16:30:00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汲取河南南阳校园火灾事故教训,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家菁,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志峰带队对校园寒潮防范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宏礼,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宋东东及学工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家菁、徐志峰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华测产业学院、图书馆、在建项目工地、创新创业园及南门等重要区域,重点检查了本轮寒潮低温雨雪天气下防范准备工作、寒假期间留校参赛学生管理、校园宿舍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情况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校园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保供情况、危化品管理情况及在建项目安全施工管理工作等方面工作。检查过程中,张家菁、徐志峰现场查阅工作台账、现场调度低温天气下校园水电气保供及寒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在当前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中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安全意识,始终要将学校安全工作置于首位,针对寒潮天气,要切实落实防冻、防滑、防火等措施,储备必要应急物资,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第一时间掌握校园安全动态,为广大师生安全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寒假假期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