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呵护女性健康 悦享幸福生活 ——江西冶金职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2-06-26 10:44:00

  为加强女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全面呵护女性健康,6月15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举办“呵护女性健康 悦享幸福生活”的知识讲座,邀请新余市妇幼保健医院妇科主任吴闽君、主治医师王丽娟为女教职工们讲解女性健康保护有关知识。


  讲座中,王丽娟医师就宫颈癌的预防与HPV疫苗的接种问题,从女性常见病的认识、多发病的诊治及妇科病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宫颈癌的筛查及诊断、HPV与TCT的正确认识,能有效的帮助大家走出各种认识误区。


  吴闽君主任从“全生命周期”角度,向大家讲诉如何正确的呵护女性健康。吴主任从女性整个生命周期的发展状态、心理、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她强调女性健康养护在更年期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


  讲座结束后,部分女教职工对自身情况和疑惑进行了咨询,吴主任和王医师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浅显易懂,聆听讲座的近60余名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意识到在工作生活中,对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的忽视,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

  本次活动是学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的第二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全体女教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了解更全面,对女性健康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和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全力呵护自身健康,悦享幸福生活!(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马丽/摄影: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喻嘉倩 施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