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考生!6月27日2022年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邀您参加
2022-06-25 17:00:00

还在为选学校、选专业而苦恼?

不知道怎样迅速搜集高校信息?

想快速了解高校的招生、录取情况?

......

2022年高考招生网络咨询会江西综合场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来啦!!!

云端宣讲、在线答疑等你哦!


  一、直播时间

  6月27日15:00-16:00

  二、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直接进入直播间

  https://live.eol.cn/watch/3154182

  2.扫码进入直播间观看


  三、学校简介:

  学校前身为2001年设置的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独立学院),已有20多年本科办学历史,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教发函〔2021〕31号),转设更名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民办非营利性师范类本科院校。是一所以工学为主,教育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法学、经济学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温馨提示:

  1、本次直播咨询会为公益性质,旨在帮助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不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不需要下载注册任何APP。

  2、参会院校均设有独立直播间,由招办老师直接负责直播活动,考生、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任一院校直播间参与直播,在线与老师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