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化担当作为 严密部署落实 筑牢防控屏障 江西冶金职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
2022-03-21 11:16:00
江西冶金职院
  3月18日上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党委副书记李茂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向莹,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翀、彭全、潘山,党委委员曹春宜、孙毅、赖菁菁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国资委疫情防控电话指示和工作提示精神。

  学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负责人、学工处副处长黄志兵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党委委员下沉到一线、挂点到支部,党员干部挂点到班级督促指导疫情防控,招募组建爱心志愿服务队,南北校区设置隔离栅栏,食堂增加花色品种和延长供应就餐时间,加强对校外实习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等12条措施。
  郭志江最后在会上提出了“八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慎终如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组织安排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做示范、勇争先”,切实形成疫情防控合力。三是人员管控到位。各单位、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严格落实部门、分院、个人三方责任。四是宣传教育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师生教育引导,消除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五是物资保障到位。按属地规定要求设立隔离场所,做好应急预案演练,按30天的储备量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六是人文关怀到位。组建爱心志愿服务队,为学生代买代取。注重对离退休同志及家属区同志生活关心。七是责任落实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把防控压力传导到各部门各单位,确保责任“不悬空”、工作“不断档”。八是督促检查到位。纪委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因责任不到位、工作被动造成问题后果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