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2021-09-18 16:4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增强学院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16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邀请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易鑫来校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副书记、院长雷筱芬等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纪检干部、重点岗位监察对象现场聆听专题讲座。



  易鑫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主题,阐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提出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3种问题类型。同时紧扣时势,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违规接收监管对象宴请”等6种易发的典型问题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剖析,案例丰富,讲解透彻,既加强了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掌握,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万玉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纪律规矩,层层传导压力。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大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万玉青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好关口,守住防线,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文/龚庆文、邓丽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