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赴省委党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
2021-09-17 18:0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5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带领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纪检干部赴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参观学习。


  教育馆分为红色基因教育和党纪教育两大展区。红色基因教育展区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西大地上的革命斗争和实践历程,直观体现出江西在中国革命的独特地位,利用好江西红色资源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纪教育展区,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决策、重大事件和探索实践,着重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的重大成果,以及江西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参观学习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龚庆文 邓丽斯 图/钟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