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定点帮扶驻村单位来校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13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学史力行办实事,乡村振兴显作为。9月8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驻村单位上饶市信州区秦峰镇党委书记岳贤猛一行来校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红出席座谈会,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万玉青对岳贤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座谈交流,为双方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下一步,希望新塘村充分利用现有发展优势,一是打造干事班子。要加强党对村两委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务实、担当、思路宽、眼界广的班子队伍。二是找准发展路子。在发挥好村传统农业优势的同时,按照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游则游的原则,跳出农业思维,充分挖掘生态、区位、资源等优势,培育特色经济。三是干出乡村振兴样子。在现有条件下,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形成创新点,求突破、见效果、树样板、出经验,让群众建立发展的信心,带领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岳贤猛向学院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驻村干部的倾力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三位干部驻村一个多月以来,深入了解村情民风,对村发展项目进行了积极思考,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岳贤猛对新塘村的村情村貌、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等做了简要介绍,新塘村作为省定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未来将集中精力改善基础设施及人居环境,围绕重点区域以点带面,发展适应村情产业,提升群众获得感。

  会后,岳贤猛一行参观了学院粮园等地。(文/刘逍潇 图/徐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