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2研究生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2021-09-16 13:5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帮助2022年研考生充分了解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情况, 9月17日下午15:00-15:50,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将通过直播宣讲平台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届时,优秀导师们将详细介绍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和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并与广大考生进行线上互动,答疑解惑。

  详情请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专题查看:


研究生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活动期间,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张利国院长为考生全面介绍学校(院)概况、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奖助学金体系、就业前景等,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考生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院长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活动设置线上互动环节,院长将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会在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掌上考研app、学习强国、网易有道、扇贝等同步上线,在支付宝校园频道、微博、B站等均可以观看直播的回放。

有意报考财大的八方学子,

还等什么,赶紧锁定机会,

来直播间一起互动吧!

院长就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