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周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2021-09-15 11: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下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周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表彰在学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个人。学院党委书记杨乐文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副书记李茂旺、纪委书记谢向莹、副院长潘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茂旺主持。


  杨乐文作题为“肩负育人责任与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专题讲座。


  郭志江宣读省国资委《致委属院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谢向莹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对文剑平等21名优秀教师、戴梅等8名优秀辅导员、罗卫华等4名优秀班主任、赖菁菁等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黄贤振等6名师德师风标兵予以表彰。

  会上,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新余市教育教学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孙瑞漪、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廖菁菁、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余亚平、师德师风标兵代表丁宇宁、光荣在岗30年教师代表毕莉薇分别作交流发言,新入职教师代表刘伟作表态发言。

  会上,还宣读了光荣退休教师感谢信,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为更好地履行职业责任,完成职业任务作出郑重承诺。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受表彰教师,光荣在岗30年教师,退休教职工代表,新入职教师,受新余市教师节表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