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行知讲师团送教瑞金三中传授树叶吹奏非遗技艺
2021-07-12 18: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非遗技艺树叶吹奏传承人邹开煌老师走进江西瑞金第三中学,手把手传授树叶吹奏非遗技艺,受到文科班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邹老师耐心加细心,从树叶吹奏非遗技艺的悠久历史说起,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接着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文化传承人,然后亲身展示树叶吹奏的魅力,手把手亲身传授吹奏技巧,同学们学得很投入,沉浸在优美的音乐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这是福建省行知讲师团“重走长征路,学史办实事”送教外省的第一站,也是2017年以来送教长汀、连城、上杭、尤溪、建宁、泰宁、明溪、邵武、周宁、寿宁县(市)之后的第15场公益活动,活动深受好评。(瑞金三中  曾建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