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 新征程——江西冶金职院中职新生顺利开学
2021-09-12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中职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茂旺、副院长潘山到现场指导工作。


  炎炎烈日,学院各报到点早已井然有序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迎接2021级新生到来。新生可从新、老校区大门入校,考虑到新校区距离报到点较远,新校区南大门口专门安排2辆公交车和“爱心车队”教师接送学生;而老校区门口也有条不紊的组织新生顺利入校。从学校大门口再到宿舍,每一处都有迎新志愿者的接待。校门口,志愿者们协助值班老师给新生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十四天内行程,疫苗接种情况等。志愿者从家长手中接过新生的行囊,耐着高温一趟又一趟地带领学弟学妹们前往各系报到点办理入学手续,随后又将新生送到学生宿舍。


  学院门口“欢迎新同学”等标语温暖亲切,迎新现场各系部迎新老师和志愿者热情周到,新生咨询点、报到点等区域便捷方便,班主任建立“微信交流群”贴心负责,报到流程规范有序。每一声问候、每一个笑容,都让前来报到的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职新生顺利报到入校,学院提前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新发展。2021级新生正踌躇满志,载着父母的嘱托和学院的期待,交织着梦想与求知,在新的起点上书写新的人生篇章,遇见更好的明天。(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文:施常/摄影:施常、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